求一篇在日本打工的感想
我的爸爸、妈妈是中国人,之所以我能去日本,是因为我的外祖母是日本人,2004年,我才4岁,什么都不懂,就跟随妈妈、爸爸去了日本。到了日本,看到什么都很好奇、什么都很新鲜,就连日本人说话都以为是在唱歌。那时的我还不懂什么叫中国人,什么叫日本人,就这样跟妈妈玩了三个月。后来,妈妈找到了工作,没有时间跟我玩,我就回到了中国,跟奶奶同住。在中国待了一年,爸爸、妈妈很想我,又把我接回了日本。转眼间,我该上一年级了。靠前次去学校的时候我很紧张,幸好学校帮我请了女翻译老师,每天陪着我上课、下课,老师讲日文...